close

(未校稿)

出身表 (D66 ROC)

項目

解說

鬥氣修正

孑然一身

你因為某種緣故而變得孑然一身。是孤兒或是與家人分居等等,理由可自由發揮。

0

11 單親家庭

你沒有母親或著父親。是往生或是離婚等等,不存在的理由可自由發揮。

0

12 組織的一員

你的雙親曾是某組織的成員。有關這組織和你的關係,請與GM商量後,做出決定。

0

13 高貴血統

你出身於貴族或曾被稱為貴族的高貴()世家。你對此有何看法,請自行設定。

0

14 可疑的家族

你的老家有著不足外人道的祕密。有關秘密的內容和秘密和你的關係,請自由發揮。

0

15 繼承人

你生來就是具有某種使命的家族繼承人。家族的使命和使命與你的關係,請自由發揮。

0

16 兄姐

你有著2D6人的兄姐存在,他們利用著你、任意使喚著你,或是被你任意使喚著。

0

21 超病弱

你天生體弱多病。從小就很痛苦,直到現在也一樣難受。

0

22 富裕之家

你的老家超有錢。雖然你不能自由運用這筆錢,不過初期的具有資金會追加50v.

-1

23 清貧

你的老家很窮。然而沒有連心靈也一同貧瘠,你過著正當生活……原本是這麼打算的。你得到借款50v.

1

24 養子

你和你的家族沒有血緣關係,真正的家族應該在其他地方。這件事,你可以選擇要不要知道。

0

25 魔法儀式

你出生的時候,就被施展了某種魔法儀式。你知不知道這件事,和儀式的內容,你可以自由發揮。

0

26 魔性之血

你的雙親,有一人並不是人類。你那不可思議的力量,說不定就來自你所繼承的“血脈”。

0

31 魔的仇敵

你是為了貫徹某個使命而出生的。使命的內容和你是否接受這使命,你可以自由發揮。

0

32 死亡

你擁有在過去,因為事故、或著人為惡意而遭受殺害的記憶。你將這太過於鮮明的記憶,歸納為夢境或是記憶混淆。

0

33 神之子

你被某宗教團體奉為神明(或是曾經被奉為神明)。這組織的詳情可和GM商量,也可自由發揮。

0

34 被動物養大

你是由動物養大的。如今,儘管已經適應人類社會,但你偶爾也會想回到那片和父母一同奔馳的原野上。

0

35 雙胞胎

你有個打小就分開的兄弟/姐妹。雖然不清楚為什麼會分離,但總有一天,會以敵人或夥伴的身分相遇吧……也或許不會。

0

36 弟妹

你有著仰慕你、敬愛你的弟妹存在。他們的數量為2D6(最大值為13,其中一個是假的),或由你自由發揮。

0

41 異世界出生

你覺得自己的故鄉並不是這個星球。有關真正的出生地,請與GM商量後決定。

0

42 遠方之人

你從小就不斷反覆做著一個夢,夢中的你十分的幸福。儘管如此,你又為什麼在夢醒後淚流不止呢?夢的內容請與GM商量後決定。

0

43 你已經死了!!

你在戶籍上已經死亡。請自行決定,你知不知道這個事實。

0

44 婚約者

你有個打小就訂下婚約的婚約者存在。就算你忘了這件事也沒關係。有關婚約者的設定,請與GM商量後決定。

0

45 從戰場歸來

你出生於如今也依舊在戰亂中的某國。而現在,你居住在日本的理由,請和GM商量後決定。

0

46 奧義的繼承人

你繼承了某項一脈單傳的技藝……本該是如此,然而在你面前,卻出現了和你使用相同技藝的“使用者”。有關所繼承的技藝,請與GM商量後決定。

0

51 某某先生的孩子

你的父親,是被人尊稱為先生的知名運動選手。這個父親是個怎麼樣的人,請你自由發揮。

0

52 博士的孩子

你的父親/母親是個形跡可疑的研究人員。他們在做什麼研究、給人怎樣的感覺,請與GM商量後決定。

0

53 受詛咒的家族

你的家族被詛咒了,在過去,接連發生許多原因不明的事件。事件的內容請自由發揮。

0

54 影之一族

你的家族活在歷史的陰暗面裡,直到現代也依舊如此。你對這樣的家族有什麼想法,請自由發揮。

0

55 聖痕者

在你身上有著奇特形狀的胎記。胎記的位置和形狀請自由發揮。

0

56 逃亡

你捨棄的故鄉。關於這一點,你始終保持沉默。你的過去究竟發生了什麼事,請自由發揮。

0

61 世界的守護者

你邂逅了某名少女,得知自己所該背負的宿命。這個宿命就是……你得到和安潔珞特的人際關係。

1

62 世界的紀錄者

你的家族持續地記錄著世間萬物,以及一切的真實。你總有一天會繼承這一切吧。

0

63 替身

你是某位人物的替身。有關於主人的設定,請與GM商量後決定,並且得到那個人的人際關係。

1

64 背叛者

你的雙親背叛了某個組織,將你扶養長大。有關該組織以及你和組織的關係,請與GM商量後決定。

1

65 九死一生

你被捲入嚴重的事故之中,九死一生的殘存下來。事故的原因和對你的影響,請自由發揮。

0

66 斯巴達

你的雙親對你實施斯巴達式的教育,將你鍛鍊成一名魔法使。其中的理由,請與GM商量後決定。

1

77 普通家庭

你的家庭非常普通,結束!

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D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