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未校稿)

奇妙生活表 (D66 ROC)

項目

解說

鬥氣修正

0 平凡

沒什麼好說,你過著普通的日子。就一個魔法使來說,總覺得有點問題。

0

11 賤人

賤人

0

12 ()裝興趣

你在某天突然開竅。「這樣說不定不錯耶?」

1

13 三寸不爛之舌

你光會耍嘴皮子。

0

14 難搞的夥伴

在他面前你就是抬不起頭,無關於戰鬥能力,總之你就是抬不起頭。請從NPCPC之中選出一位會讓你抬不起頭來的人物。

1

15 和瞌睡蟲死鬥

每當你想睡之時,就是你和這個世界面臨危機之時。

0

16 腳臭

你一脫下襪子,就會有種難以形容的芬芳。

1

21 被貓厭惡

(可套用其他動物)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討厭你。你一旦想摸牠就會被抓,牠只要看見你就會拔腿逃跑。

0

22 大富豪

你或是你的老家擁有媲美國家預算的資產。為什麼會這麼有錢,可自行決定。你期初的具有資金會追加50v.

-1

23 該守護的人

對你而言有個該守護的人。不論你有沒有表現出來,你都深愛、珍惜著那個人。你可以任意獲得一個人的人際關係。

1

24 前世修來的福

你和某位知名人士相識。一般來說絕對不可能認識的大人物,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喜歡你。你可從人際關係表中選擇一名你所喜歡的人物,取得和他的人際關係。

0

25 美女相隨

你有著一名羨煞世人的美艷俏麗妻子(也可以是先生、戀人)。然而,這背後的辛苦也只有你自個知道。你獲得妻子的人際關係。這名妻子的設定,請與GM商量後做出決定。

0

26 因病倒下

你曾因病倒下,從那之後你就過著與疾病奮戰的生活。如今,你已經相當習慣這疾病。也不知道為何,這病只會在對你有利的時候發作。

1

31 自殘傾向

以某件事為契機,你開始認為自己毫無生存價值。此後,你總是獨自前往危險的場所、執行著比他人還要危險的工作。

1

32 破壞性音癡

你很喜歡唱歌。可是,不知道為什麼,大家都不和你一起去唱KTV。真是不可思議呢。

0

33 好可憐唷

你是個非常可憐的人。總是抽到下下籤、又老是被人勒索。然而,在這世界上卻有一個人不知道這件事……那就是你。

1

34 破壞性廚藝

只要讓你發揮廚藝,不論是何等侵魔都是一擊必殺()

0

35 初戀

你對異性毫無興趣……也不完全是這樣,只是喜歡上的人,偶而會是同性罷了。偶而呢。

1

36 超路癡

你毫無方向感,無論如何就是會迷路,曾去過一次的地方,從來沒辦法再次抵達。

1

41 友情

你有個會每天早上來叫你起床、照顧你的好朋友。有關“好朋友”的設定,請和GM商量後做出決定。

0

42 秘密

你有件無法公諸於世的羞恥秘密,要是這秘密曝光的話,你就會失去一切也說不定。

0

43 記憶喪失

你失去了某段時間的記憶,記憶喪失的理由請自行設定。

0

44 永遠的宿敵

只要回頭看去,那傢伙就會站在那……從人際關係表中任意選擇一名應該成為你宿敵的人物,取得和他的人際關係。

1

45 花癡

「大~姐~姐~~!?」你今天也依舊在散播愛情。單方面的愛情。

0

46 識時務者為俊傑

不是我在自誇,但說到落跑,誰也贏不了我!(自誇)

0

51 級貧戶

你經由某次失敗而淪落成甲級貧戶了,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,才會讓你背負如此龐大的債務呢?你得到負債500v.

1

52 愛情獵人

你的雙眼會放出誘惑異性或是同性的怪光線。不論你希不希望,你都受人矚目。

0

53 帶電體質

不想給人碰到。

0

54 幹架高手

你只要有人來找碴就絕對會回應,還不會忘記加利息。你認為這樣的自己很正直。

0

55 不鳴則已、一鳴驚人

你很難被叫醒。雖然你自己本人並不知情,但是你似乎有很嚴重的起床氣,被你砸爛的鬧鐘總共有三萬個。

0

56 自卑

不知是否是因為自身所持有的能力,你對“普通人”抱持一種強烈自卑感。

1

61 愛書之人

你不論何時何地都在看書,只要有書一切好商量。與其說愛書,你說不定更愛印刷字體。

0

62 可愛的家族

你有著像似可愛女兒、可愛兒子、可愛母親之類的家人存在。由於還在三等親之內,故請自重。取得一名設定為家人的血緣關係人(兄、姐、妹等等)的人際關係。

1

63 天才

你是翻花繩、打瞌睡之類派不上用場事情的天才。要是被奧林匹克採納為比賽項目的話,你肯定能夠奪得金牌。請決定一件派不上用場的事情。

0

64 僕人

你擁有僕人(老管家或是堅強的女僕都可)。他()十分機敏地照顧著你。你得到一名管家或是女僕的人際關係。

0

65 史萊姆腦袋

你經常被人罵是腦子被史萊姆塞住了,不過你毫不在意,因為你腦子真的被史萊姆給塞住了。

1

66 肚子餓

總感覺……你好像從來沒吃飽過。請選擇一樣愛吃的東西。

0

77 洶湧澎湃

你走在風波不斷的人生道路上,解決紛爭正是你的職責。身為一名魔法使,就某種層面上來講這是理所當然的。

0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D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