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1.jpg

簡介:
被認同具有神觸人(Innocent)的才能,而被准許編入採取全校住宿制『泉命女子學園』的真心妹妹‧心愛。
雖然是個愛哭鬼,但是只要「額頭輕觸」之後,她就會展露出最棒的笑容。為了守護這可愛的妹妹,真心成為了神觸人的夥伴││神衣人(Dress)!並且瞞著心愛潛入了女子學園之中……然而!
「不好意思,這裡是神觸人專用的澡堂。雖然很可惜,就請看看這個忍耐一下吧。」
宿舍裡還有喜愛真心的姐姐紅愛存在,並且在他眼前展露那令人眩目的裸體!?
由野島けんじ所為你獻上的女神招喚「額頭輕觸」的愛情喜劇!



各位好,我是以吃飯睡覺為終生目的的史萊姆翻譯
這次是來介紹我的第一本成功出版(?)的翻譯書....等等!或許會有人想吐槽我,這本已經上市快兩三個月了,現在才介紹會不會太慢了點。
但我可以很認真的向各位講....確實是太慢了OTZ

本來想說拿到公關書就立刻來著手。然而天不從人願,一直忙著和科技用語抗戰的單細胞生物在下我,每天光是在複習高中物理就已經死光腦細胞了...
所以也沒多餘的思考能力來介紹了><""

不過,今天一定要努力的介紹這本!! 然後,大家也請多多捧一下小弟的場子吧!請盡量外帶小姐(?)沒關係,現在博客來價只要198! 一路發!
一次帶10位出場,只要176喔!!一起溜吧!!

正經模式(ON)

各位有曾想過,怎樣才算是一名好哥哥嗎?
幫楚楚可憐的妹妹擔起一切重擔?替小鳥依人的妹妹排除一切威脅?
還是...儘管心口淌血,也要咬著牙、噙著淚,滿臉微笑的目送孱弱的妹妹拍動那雙稚嫩雙翼,遠離自己的懷抱、飛向那無盡的夢想天際?

本書的主角之一--真心,可以算是我這幾年來看過,最可以稱之為妹控楷模的哥哥了。
儘管疼愛妹妹,卻不會干擾她的決定、儘管愛死妹妹了,卻盡可能的不讓妹妹感到困擾、儘管人生全都貢獻給了妹妹,但他也知道,妹妹總有一天會離他而去...
就因為知道,所以他決心要讓妹妹能夠安穩的展翅高飛。

因此,儘管不捨,他依舊會適時的讓妹妹迎接挑戰,一點一滴...看著妹妹茁壯、成長。
當然,當妹妹有危機之時,他也會毅然而然的挺身而出,哪怕粉身碎骨也在所不辭。

就某方面而言,扣除掉他是個大妹控...嚴重妹控...深度妹控...病態(差一點)妹控,外加上他們一家優秀的外貌血統,還真是不可多得的好男人啊

而或許是在他這種疼愛卻又不溺愛的照顧下
妹妹心愛也沒被養成嬌生慣養的小公主,儘管很膽小、儘管很怕生、儘管光是被路人搭訕就嚇到快要哭出來,是個百分百的小動物系。
但是她卻不會把兄姊的協助當作理所當然,之所以努力追逐夢想,置身於戰場之中,也是想要能有一天可以抬頭挺胸的說自己是哥哥的妹妹!
面對困難,儘管會哭、儘管會難過、儘管會膽怯...但在兄姊的教養下...她從來就不曾逃避!
夢想著能有一天,可以和兄姐們並肩齊行,而不是個永遠待在保護傘下的小動物。

這是一部充滿夢想與家庭愛的小說
敘述著在哥哥默默的守護下,小女孩逐漸成長茁壯的故事

雖然這個家庭關係似乎有點徘徊在禁忌的邊緣上(大姊想推大哥、大哥忍著不去推小妹、小妹準備逆襲的家庭關係...)XD
不過,還是讓我們來期待一下,他們夢想的延續吧!


推薦對象:喜歡妹妹、哥哥、家族愛,還有夢想的人
成分:嬌弱妹妹、妹控哥哥、弟控姊姊、色氣兼傲嬌擔當的同居人、凜然的女神、胸部X2


各人的一句話

真心:只要有了心愛的聲援,真心是不會輸給任何人的;得到妹妹聲援的哥哥,是不可能會輸的。因為,挺立於妹妹身前的哥哥是無敵的!

心愛:氷汐心愛是有著最棒的姐姐和哥哥的女孩子,只要努力的話,應該沒什麼事情是辦不到的!就連成為最棒的神觸人……雖然只是夢想……不過只要努力就一定辦得到!

紅愛:﹁莉普妳要是想看女人的裸體,隨時都可以來我房間喔。我會讓妳好好地充分享受的。﹂她在於真心耳旁如此輕輕呢喃後,隨即用力地掐起他的右手臂。

蕾迪:﹁變態變態變態!﹂

卡農:﹃颶風門開!污濁祓除,此刻正是吾盡責之時!﹄

奇怪,總覺得走向好像有點微妙的偏掉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D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