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82_L_AB82.JPG

藉由氫與氧高效率地產生電力,「燃料電池」能否取代石油燃料,成為新能源的先驅?

  來認識燃料電池吧!

  燃料電池一開始被應用在探索宇宙的人工衛星之上,而如今已經成為在地面上供給電力、熱能的汽電共生裝置,以及汽車的動力來源,是貼近你我生活的一種存在。

  家庭用燃料電池已在2009年開始販售商用機型,燃料電池車也預計可在2015年開始達到普及。在環保意識高漲的今天,為了減輕環境的負擔,必須建設出,並用電力與熱能來提高整體效率的基礎能源。針對於此,氫氣將隨同燃料電池一起肩負起重要職責,讓「氫能社會」成為拯救地球的『解決方案』!

  本書將從科學角度詳細介紹燃料電池的運作原理,並說明將燃料電池應用在生活之中,以及汽車和工業上的情形。

  讓我們一同來認識這位能源界的明日之星吧!

本書特色

  連北極熊都說讚的替代能源 :在石油能源即將耗盡的今日,燃料電池以替代能源的候補選手而大受注目,以燃料電池做為汽車的動力,甚至被視為21世紀的趨勢。而且燃料電池不但效率高,還有不排放廢氣的特性!節能減碳阻止暖化,用燃料電池還北極熊一個冷死人的家吧!

  全方位燃料電池入門書:本書以燃料電池為中心,以簡單明瞭的方式,解說其運作方式與特徵,還有與電池的相異之處、種類和運用領域,以及發展歷史與開發動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D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