軍客機大比較

現今已成為相當普及的空中交通工具——飛機,其誕生與發展僅100年左右的時間,卻有著相當大的變化。剛開始,人們所設計出來的飛機僅能飛行數公尺、搭載1~2人而已,如今不僅飛行速度可達數倍音速之快,還能搭載數百人、飛行數千公里。其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,有些什麼樣的發展與變化,著實令人好奇。

本書便是從各種角度來比較分析各式各樣的飛機,其介紹的內容從螺旋槳飛機全盛期的1930年代後半開始,到歷經第二次世界大戰的軍用機,以及後續噴射機的登場。其中分成40個主題,如駕駛座艙、機械裝置、雷達、引擎馬力等等,一一比較出各式機種的優劣之處。另外,本書亦針對各國航空戰力做一比較,並對現代航空業技術的發展、機種變化有著詳述的介紹,讀者透過本書將可一窺「飛機」的演進歷史,並感受其魅力所在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非常對不起編輯的一本
翻這本和另外一本鐵路大比較時,真的只能用屋漏偏逢連夜雨
本來就因為連續拖延到的進度讓翻譯時間變少了
翻到一半還得被抓去教召....(雖然把書帶進去用紙筆翻了,但速度還是撐不起來)
教召回來又碰到社區網路斷線、連續熬夜結果被感冒病毒盯上等等

真讓人懷疑自己今年是不是犯太歲OTZ(應該是沒有啊...)

在此得由衷地向編輯、美工等後續處理我遲交稿爛攤子的工作人員說聲:對不起QQ


PS:我憤慨的建議政府....別再抓自營業、個人工作室的人去教召啦!!! 你給那幾毛錢,根本不夠賠我們損失的時間啊!!! 看到隔壁床的上班族很高興的說自己來喘口氣,自己卻焦慮得快得神經病OT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D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