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以下內容僅供試閱,嚴禁轉載)


  章前:說書人的話


  2010-??-??T??:??:?? 〝???〞

  這是我朋友的朋友實際經歷過的故事……
  等等,怎麼了嗎?一副『還來啊,妳這傢伙。』的表情。

  就說這真的是實際發生過的故事了。
  請別用那種就像是看到放羊的孩子、要把這麼可愛的美少女逮捕起來的眼神看我啦。
  不過,就算你用充滿熱情的眼神看我,我可也是敬謝不敏喔。
  因為我已經心有所屬了。
  算了,現在就先不提這些。沒錯,這是發生在我朋友的朋友身上,真實的故事唷。

  沒想到,那個人居然成為了傳說中的英雄!
  ……等等,幹嘛明顯地露出失望的表情啊。
  沒有啦,他的故事真的是非常厲害的傳說唷。
  是Legend唷,Legend。很棒的發音對吧?
  在現今社會上,可是沒有男人能夠成為Legend的唷。喂,稍微有點興趣了吧?
  算了,就當我在自言自語吧。
  你就算不聽也沒有關係,但就請適當地附和我幾聲、佩服一下、偶爾陶醉在我的美聲之中吧。
  接下來,要說到我朋友的朋友,那位成為英雄的他的事蹟……

  沒想到,他居然還建立了後宮!

  等等,幹嘛突然一副興致盎然的模樣。
  男孩子各個都是後宮主義者是嗎?就像是--既然沒辦法只選一人,那就乾脆接納全部人吧!的想法;這種想法,就好像自己很受歡迎的幻想也說不定呢。雖然,這大致上就是個幻想。畢竟,這種時候的女孩子,忌妒心可是強得亂七八糟的唷?像是『既然你對那個女人做了這麼多,那也應該要對我這麼做!倒不如說,給我做!』這種事,會變得經常發生喔。具體來說就是這樣子呢……像在挑禮物時,可是會相當辛苦的。因為必須要讓全部人的禮物價錢均等,還要在同一時間煩惱所有人的禮物,外加上還要替每個人各別準備不同的禮物喔!
  你能夠留意到這種事情嗎?完全無法想像對吧。『因為大家都喜歡我,所以不用擔心會有這種事!』這種便利的情況可是一切全無。因為女孩子這種生物,可是各個都會抱持著『想要自己被特別疼愛』的想法,所以在理解到自己並非是那特別之人的瞬間,可是會猛力地捅下去唷,猛力地捅下去。而且還會在你體內用力攪動,把內臟弄成再也不可能修復的等級,讓你縱使能苟活下來,也沒辦法再過正常的生活。咿啊啊,女人好可怕啊--
  喔唷唷,完全偏離主題了。這並非是這種故事。
  不過呢,也不是沒有這種劇情啦,但重點並非是在這裡。
  那個,是在說什麼呢?對了對了,是在說那名成為傳說中英雄的少年的故事呢。

  你知道都市傳說嗎?
  沒錯,都市傳說。Urban Legend。
  雖然在俗稱上,據說也會用『Folklore』這種語句來稱呼。
  然而雖說是俗稱,但卻很少聽到這個單字呢。
  不過要是附近的歐巴桑開口說出『對了,說到最近的Folklore呀,啊哈哈。』這種話來,感覺也未免太時髦了。
  但是呢,偶爾也是要聽點流行用語;這像是種帶有民族服飾風格的外衣唷。
  所以說,你知道都市傳說這個語彙嗎?
  都市傳說幾乎都是些很令人質疑,但也不是不可能實際發生過的切身故事。
  內容大多只是恐怖故事,不過由於也殘留了點戲謔的感覺在,所以意外地受到廣泛年齡層的接受,能夠輕鬆閒聊的眾多傳說。
  這就是都市傳說。

  嗯,然後他就成為了都市傳說。以上,結束。
  ……嗯?怎麼了嗎?
  一副想要知道得更清楚的表情呢。
  你該不會是對都市傳說有興趣吧?
  嘿,真意外你會對這部分感興趣呢。
  還想說你應該會比較想知道隔壁班有個可愛的女孩子在,那女孩是穿上衣服會顯得比較瘦的類型,身材其實好得不得了之類的話耶。
  啊啊,你對這個話題也很感興趣呢。不過,這就等到下次再談吧。
  你所喜歡的女孩子類型,這個話題好像也挺有趣的。

  好了,這就先暫且不提。

  那麼,就趕快來說說那位成為『都市傳說』英雄的他的故事吧。
  這個……是這樣子呢……
  你要不要從接下來提出的三則故事中,試著選一則出來呢?

  第一則、追逐而來的詛咒人偶。
  第二則、消失的花子小姐。
  第三則、啃食魔女的魔女。

  剛剛那位傳說中的他沒在選項之中?欸欸,確實是如此。
  這是因為--他可是取得了這些傳說,貨真價實的傳說之主……

  『第101(hundred one)則百物語』的主角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D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