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外求生大冒險  新書資料卡.jpg




野外求生大冒險

作者:かざまりんぺい
譯者:林韶安、薛智恆、幸運草


內容簡介
玩樂中學會求生術!

説到「冒險」,你會想到什麼呢?是背著大背包深入蠻荒之地,還是駕著小船航行於大平洋中?雖然很多事情都可以稱作「冒險」,但本書所說的「冒險」,是指「重新獲得求生的知識與技能」。

現代人大多生活在都市叢林裡,少有親近大自然的機會,即使離開公司、學校後,也繼續坐在電視電腦前,操作著各式科技產品,活在虛擬世界中,完全不知道脫離電氣用品後如何生存。

本書收集了45種野外活動,每一項都附有豐富詳細的插圖解說。你可以學會用太陽能煮飯、自製乾淨飲水、鑽木取火的技巧、觀察樹木判斷方向、不用釣具補獲鮮魚…等等,許多非常實用的知識。

另外,還有透過互相投球的方式做冰淇淋、打繩結爬樹、搭建簡單樹屋、像泰山一樣在森林裡擺盪…等等,有趣好玩的活動。

下次休假時,不要再坐在電腦前了,走入大自然中,開始你的「冒險」活動吧!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過了好久,終於有第二本書出版了^^
雖然這次是合譯,但依舊請各位多多支持指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D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