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捏留白















老實說,這本不是在書展買的XD
不過拖到現在才有辦法看也是真的,就讓我修改一下腦內記憶體,假裝他是4500當中的其中一本吧

開頭部份給我的感受比較深刻,比網路版本流暢很多,也或許是印成白紙黑墨帶給我的錯覺,不過看得感受確實流暢不少。
像是遣詞用字,還有劇情的節奏感

雖然封面的顒衍大叔讓我每看一次就想大喊:這帥哥究竟是哪來的啊!
不過看在背景的黑狗狗很口味,我就原諒大叔塞錢給插畫家的小心機吧

看過一遍的劇情再看一遍,似乎越來越喜歡顒衍這個大叔
小聲講:會讓我聯想到我國中老師,有點搞笑又不失嚴肅
顒衍的學生在畢業後一定會惦記他很久吧

不過看到碧丹出現,真是每看一次就痛一次...OTZ
雖然是很有魅力的反派,但他還是去死死好了(每次看到都會想到接下來的劇情QQ)

啊啊,雖然故事總是會需要反派和悲劇,不過我碧丹鐵定是我記憶中最想殺千刀的反派><....

只是看著看著,心中總會有種隱隱約約的懷疑
碧丹真的存在嗎?

這種想法真的不好形容,總有種說不定根本沒有碧丹這個存在的感覺

算了,先捅他三刀再說

另外,秉燭夜話和幻想商人同時讓我感到一個困擾....
書套是要買幾號的啊= =??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D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